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委召开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谢立松 周俊 编辑:刘飞越 2014-04-28 16:2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站4月28日(分站记者 谢立松 周俊)4月25日,冷水江市委召开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邀请娄底市委讲师团主任谭清华教授、副主任曾庆学教授做专题授课,冷水江市委书记刘小龙主持会议。
  
  谭清华、曾庆学教授分别以《以整风精神开展新形势下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实现中国梦的正能量》为题,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谭清华从坚持群众路线、以整风精神开展新形势下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基本方法等方面做了详细深刻的讲解;曾庆学教授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提出和形成、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两方面,对为什么要培育和践行、怎么培育和践行作了系统和精彩的解读。
  
  刘小龙指出,核心价值观是文化软实力的灵魂、文化软实力建设的重点。全体党员干部要谨记24字箴言,带头学习和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工作、立足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精神,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在社会管理中承担起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责任。
  
  刘小龙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当前及今后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密切党群关系、干群关系、凝聚人心的必要途径,是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优化发展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扣工作实际,灵活安排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各个环节的工作,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务求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谢立松 周俊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4/28/42256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