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君山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洪伟 编辑:胡弋 2014-04-30 12:0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区站4月30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洪伟)4月28日,岳阳市君山区副区长丰为民率消防、安监、交通等部门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先后来到有利发纺织有限公司、江南渡口、许市加油站等地进行检查,每到一处都要向负责人了解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消防器材的配备和员工的安全培训情况。
  
  在江南渡口,正碰上渡船上在进行“弃船”逃生演练,丰为民在演练结束后要求渡口负责人要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定,定期检查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做到常抓不懈,确保渡口安全。在许市烟花鞭炮经营店,检查组对该店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要求镇办要加强管理,督促经营户落实安全措施,烟花鞭炮的摆放不能超标,仓库要远离居民密集区,随后,检查组对加油站和宾馆酒店也进行了抽检,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
  
  丰为民在检查中强调,区安监等职能部门在加强节前安全检查的同时,也要做好常年的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工作,减少和杜绝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洪伟

编辑:胡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4/30/42251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