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5位特困单亲女职工分获4000元救助金

来源:红网 作者:何为珍 朱忠达 编辑:王娉娉 2014-05-01 10:4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5月1日讯(通讯员 何为珍 朱忠达)4月30日,笔者从汝城县总工会获悉,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汝城县总工会举行2014年度慈善救助特困单亲女职工资金发放仪式,向五位特困单亲女职工每人发放4000元救助金。
  
  特困单亲女职工慈善救助项目由郴州市慈善总会和郴州市总工会联合出资40万元,对100名特困单亲女职工每人专项救助4000元,旨在进一步缓解特困单亲女职工生活上的困难。特困单亲女职工大多因病致困,收入低微,生活清苦,承受着工作和生活的双重压力。关爱特困单亲女职工,给予她们慈善救助,有如雪中送炭,为她们带来了生活上的福音,同时也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赢得了社会上的一致好评。
  
  为进一步加大对困难单亲女职工及其家庭的帮扶力度,从2011年起,郴州市总工会采用“关爱行动”项目的运作模式,与郴州市慈善总会一起开展了这个救助活动,每年救助100名单亲女职工。

来源:红网

作者:何为珍 朱忠达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5/01/42249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