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考评组肯定江永县除“四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文彬 编辑:王娉娉 2014-05-12 16:0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站5月12日讯(分站记者 谢文彬)5月9日,永州市爱卫办组织病媒生物控制专家,对江永县城区灭鼠创建进行现场考核。副县长谭美池一同检查。
  
  考核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新车站、三元宫村、永华国际建筑工地的除“四害”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专家组都认真检查是否存在鼠迹,防四害措施是否达标等。

  检查中,专家认为江永县环境治理、药物治理相结合的方法效果很好,县城整体卫生面貌变化大,各项指标均在国家规定的标准之内。同时,考核组提出,要按照《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管理规定》的要求,做好现场的鼠类密度监测工作,并认真总结前段工作经验,发扬成绩,持之以恒,早日创成省级卫生县城。

来源:红网

作者:谢文彬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5/12/42231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