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打击非法集资 确保金融绿洲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 编辑:胡弋 2014-05-22 16:5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站5月22日讯(分站记者 文丽)为防范和遏制非法集资案件的发生,进一步增强社会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能力,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5-6月,韶山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2个月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风险排查活动。5月21日,湖南省韶山市政府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韶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波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5月为全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月,6月重点开展风险排查活动。活动中,要突出重点建设领域,对重点乡镇、村、社区易发生非法集资案件的行业、区域进行重点宣传教育和风险排查,从而达到有效防范和遏制非法集资现象的发生。
  
  韩波在会上要求,要充分认识打击非法集资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宣传,增强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加强摸排,全面掌握全市非法集资的情况;加强监管,切实履行好各部门在“打非”工作中的职责;加强打击,确保全市金融安全,社会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

编辑:胡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5/22/42208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