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阳区举办“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方程 编辑:高芹 2014-06-17 09:50:31
时刻新闻
—分享—

资阳区举办“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演讲比赛

  红网资阳站6月17日讯(通讯员 方程)认识毒品,远离毒品。坚决拒绝毒品,享受幸福生活。在"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资阳区在全区中小学生中举办了一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区20个中小学校的26名选手参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主题,通过讲述一个个因为吸毒陷入万劫不复的悲惨人生的事例,诠释了毒品的危害,同时告诫人们要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珍爱生命,召唤人们要积极主动参与到全社会的禁毒活动当中。演讲深情并茂,令人动容,发人深思,博得了现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经过角逐,来自实验小学的王博全同学和来自六中初中部的谢佳宜、王骞霖同学获得了一等奖,并将代表资阳区参加全市6月26日举行的2014年禁毒宣传教育演讲比赛。
  
  此次活动由资阳区禁毒委主办,区教育局承办,区综治办、区禁毒办、区司法局、区共青团协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中“教育行政部门、学校应当将禁毒知识纳入教育、教学内容,对学生进行进行禁毒宣传教育“的相关要求,由此推动全区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比赛活动现场向各学校下发禁毒常识手册和各类宣传资料共5万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方程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6/17/42156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