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力推品牌商品走进上海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王娉娉 2014-06-18 15:21: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湘品走天下-湖南品牌商品(上海)推广会”在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举行。)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出席会议并致辞。)

  红网专题:2014年湖南(上海)投资贸易洽谈周

  红网上海6月18日讯(特派记者 刘怡斌)今天上午,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经信委、湖南省农业厅、湖南省粮食局承办的“湘品走天下-湖南品牌商品(上海)推广会”在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举行。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在会上指出,要将名优湘品在上海的销售,作为展示湖南形象的窗口。
  
  这次活动得到了上海市政府、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等部门的高度重视,得到了上海市商贸流通企业的大力支持。上海光明食品、良友、农工商、联华、大润发、家乐福、沃尔玛、麦德龙、农批市场、蔬菜集团等大型流通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湖南省参会企业包括粮油、茶叶、畜禽、肉制品、果蔬、瓷器等行业的代表性企业,这些企业都是有品牌、上规模的企业,有较好的产品质量保障和市场供应能力。
  
  何报翔在会上表示,希望沪湘两地厂商通过点对点供需对接,面对面合作洽谈,共同推动湖南品牌企业深度走进上海市场,提升湖南商品在上海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湖南商品在上海市场的影响力和占有量。他指出,要将名优湘品在上海的销售,作为展示湖南形象的窗口,作为湘沪两地商贸交流产业合作的平台,作为广大客商体验湖南、考察湖南、投资湖南,推进湖南绿色发展外向发展的契机。
  
  推广会上,与会企业、嘉宾针对如何深入有效推进“湘品入沪”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要近期巩固、稳定已经进入上海市场的产品销售,并以此带动、扩大湖南产品在上海市场的销售;此外,省内要培育龙头企业,做响品牌,发挥示范和带动效应,推动湖南特色品牌产品加快走进全国乃至国际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6/18/42153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