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拜访在沪企业:把先进的技术理念带到湖南去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王娉娉 2014-06-18 08:58:5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上海6月17日电(记者 周月桂)今天上午,正在上海参加“沪洽周”活动的副省长何报翔一行,拜访了位于上海的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与红星美凯龙总部,希望企业能更广泛地参与湖南经济社会建设。

  霍尼韦尔是世界500强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和技术。2012年,霍尼韦尔博云航空系统(湖南)有限公司在长沙麓谷高新区奠基,该公司将成为国产大飞机——C919大型客机的机轮与刹车系统唯一供应商,预计今年9月可实现投产。红星美凯龙集团创立于1986年,是中国目前最大的家居连锁集团,2003年,红星美凯龙集团进驻长沙,2011年进驻株洲,今年,红星美凯龙进驻湘潭,完成长株潭地区布局,可辐射整个环长株潭城市群及中南地区。

  何报翔代表省政府向霍尼韦尔与红星美凯龙关注支持湖南建设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湖南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尤其具有突出的人力资源优势,近年来,湖南正处在产业转型升级中,工程机械、轨道交通、新材料、电子信息、生物制药等产业快速发展,希望两家企业更广泛地参与湖南经济社会建设,把先进的技术、理念、文化带到湖南去。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