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资阳区规范农村低保动态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王凤鸣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6-21 15:3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阳站6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凤鸣)6月20日,益阳市资阳区召开农村低保动态管理研讨会,就农村低保动态管理工作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研讨,副区长易伟出席会议。区人大、政协、民政、纪检监察、政法维稳办、信访及部分乡镇党委政府领导和基层民政所干部参加了讨论。
  
  会上,各部门单位与会人员围绕农村低保动态管理如何做到程序规范、操作便捷、监管有力、尽最大可能实现公正公平,做了积极发言。各单位根据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收到的社情民意,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易伟充分肯定了资阳区农村低保动态管理的部署工作,强调农村低保动态管理必须依法、依规、依程序进行,确保稳定、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做到群众满意、政府放心。

来源:红网

作者:王凤鸣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6/21/42144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