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江一桥7月2日起维修 将实施交通管制

来源:红网 作者:汤罗和子 周宇琪 编辑:高芹 2014-06-25 15:0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6月25日讯(分站记者 汤罗和子 周宇琪) 6月24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通告,7月2日—4日市大桥管理处将对资江一桥桥面进行维修施工,届时半幅桥面将会封闭,请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据了解,具体施工时段为7月2日、3日、4日每日21时至次日05时,为确保资江一桥桥面施工期间的道路安全与畅通,施工期间资江一桥将实施交通管制。上述时段,禁止资江一桥由北往南的所有机动车辆和非机动车辆通行;允许资江一桥由南往北车辆按规定通行。如遇下雨天气,上述时间则顺延。
  
  同时,市交警支队提醒市民:在此期间,所有单位及个人车辆应提前做好出行路线选择,如需过桥可以绕道资江三桥通行。客运车辆,公交车,出租车也应做好改道运营工作,保证施工顺利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汤罗和子 周宇琪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6/25/42136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