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雁峰区部署下阶段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贾君豪 编辑:王津 2014-06-25 11:0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6月25日讯(通讯员 贾君豪)6月24日,衡阳雁峰区区召开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工作部署会,就该区2014年“欢乐潇湘幸福衡阳”大型群众文化活动、“爱心无限-共享阅读”读书公益活动、第三届“道德之星”评选、“文明六进”活动和爱心助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要抓紧时间传达落实好会议要求,采用群众最喜欢、最能接受,参与度最高的形式,丰富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要关爱贫困学生,千方百计用实际行动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要大力弘扬讲文明、树新风的社会风尚,将闪耀在全区各个岗位、阶层的“道德之星”选出来,用典型的先进事迹感染更多人。

来源:红网

作者:贾君豪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6/25/42136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