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教育工会召开五届一次全委会 鼓励办人民满意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王娉娉 2014-07-02 11:46: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教育工会召开五届一次全委会现场)

  红网长沙7月2日讯(记者 李慧芳)7月1日至2日,湖南省教育工会召开五届一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研究探讨了如何通过制度和政策层面更好地保护好教职工利益,当好广大教职工的“娘家人”。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莲玉出席了7月2日上午的会议。湖南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柯敏,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万明东出席会议。
  
  刘莲玉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湖南省教育工会自四届一次全会以来,带领全省各级教育工会围绕改革发展大局,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促进教师队伍素质提升、积极推进学校民主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为推进湖南教育强省所作出的贡献。刘莲玉鼓励全省各级教育工会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和主动承担教育综合改革任务,鼓励教育工会要切实当好教职工的“娘家人”,加强维权机制建设,从制度和政策层面上更好地保护教职工利益,增加教育工会凝聚力。
  
  王柯敏要求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委和行政要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教育和工会工作,把更多的资源和手段赋予教育工会,把党政所急、教职工所盼、工会所能的事更多地交给教育工会去办,为教育工会事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充分发挥教育工会在推进教育改革和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万明东也肯定了湖南省各级教育工会为湖南教育事业和工运事业改革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教育工会在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7/02/42118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