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8次主任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王娉娉 2014-07-07 19:3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7日讯(记者 刘容)今天上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8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于7月9日至10日和28日至31日在长沙分别召开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第十一次常委会会议。会议审议了两次常委会会议的有关议程草案。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来山主持会议,副主任谢勇、刘莲玉、徐明华、蒋作斌,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
  
  根据主任会议建议议程,省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将听取省政府关于湖南省省本级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方案的报告,审议有关人事任免案。省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湖南省2014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湖南省2013年省级决算草案和2014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2013年度省级决算,关于2013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全省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专利法律法规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省政府提请审议的有关法规草案;审议《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办法(草案·三次审议稿)》和有关人事任免案。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的汇报、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转基因农作物有关情况的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7/07/42106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