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规范城区自产自销瓜果摊点 违规收费将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王津 2014-07-07 13:5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7月7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7月7日,笔者从湖南省永兴县获悉,今年瓜果集中上市季节已经来临,为规范农民自产自销瓜果经营秩序,确保县城区市容市貌整洁,永兴县对县城区自产自销瓜果摊点实行定点规范管理。
  
  此次共规范了老汽车南站院内空坪临时销售点、北大桥便江北路瓜果临时销售点、沙子江路沉陷区入口交汇处临时销售点三个自产自销瓜果地点。要求凡在瓜果上市旺季进入县城区销售自产瓜果的农户,应首先进入农贸市场内进行销售,在县城区农贸市场难以容纳的情况下,由城管部门引导瓜果经营者到指定的上述临时销售点进行销售。

  临时销售点经营时间从即日起至8月10日止,每个临时销售点安排相关的城管直属执法中队进行严格的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管理。同时要求,瓜果经营者必须自备垃圾容器,不得乱丢乱扔,做到垃圾日产日清;销售葡萄等水果必须采取铺垫彩条布等保洁措施,不得铺垫稻草等影响市容环境的物品;不得占用机动车道经营;不得损坏道路、园林绿化等市政公用设施。
  
  为确保瓜农的利益,永兴县还出台规定,任何部门都不允许向自产自销瓜果经营者违规收取费用,对违规收费的行为和相关责任人员,将由县纪检监察部门依据相关规定予以严肃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7/07/42107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