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半年株洲新造2082辆铁路货车 国内企业订单不足

来源:红网 作者:朱洁 编辑:胡弋 2014-07-09 11:5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7月9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朱洁 通讯员 姜武)上半年,国内铁路货车制造行业整体订单不足,但南车长江株洲分公司逆势实现稳定增长。数据显示,该公司仅用4个月时间完成了2082辆货车新造,单月生产量提高9.4%,实现产值11.5亿元。

  据悉,这2082辆货车共计5个品种,其中铝合金漏斗车111辆、铝合金敞车1500辆,出口澳大利亚矿石漏斗车271辆,新型不锈钢敞车200辆。5月,该公司实现交车1276辆,刷新单月生产交车纪录。

  业内人士透露,由于国家铁路总公司暂未对国铁车进行公开招标,因此,目前货车市场形势低迷,国内大部分铁路货车企业订单不足。南车长江株洲分公司负责生产的副总经理楼国昌分析,之所以在铁路货车行业中独树一帜,得益于南车长江公司近年深耕国际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朱洁

编辑:胡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7/09/42101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