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长许显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邓瑶 2014-07-11 16:24:11
时刻新闻
—分享—

  

许显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

  红网张家界站7月11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7月11日上午,张家界市长许显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研究全市“十三五”规划编制、全市旅游价格改革、推进社会保障卡建设等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十三五”时期,是张家界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的关键时期,是全面深化改革、转变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从2014年4月国家和省正式启动“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始,到张家界市总体规划纲要及专项规划编制完成,在总体进度安排上拟分为基本思路研究、《纲要框架》起草、《纲要》草案的撰写和审议发布三个阶段。同时,根据国家和省发改委提出的研究方向,结合张家界市实际,初步提出了37个研究课题。会议指出,“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具有战略性、全局性,是规划、保障发展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好重要课题、重要指标、重大项目、改革措施、政策五个重要工作,在坚持普遍性的同时突出张家界特色,科学设定规划和目标指标;要着力提高规划编制工作的综合性、统筹性及协调性;既要全面贯彻当前中央、省“转方式、调结构”的基本取向,又要充分体现张家界发展基础差、底子薄和后发地区的现实情况;要切实加强规划编制的组织领导,最广泛地调动各方面力量,全力做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审议了《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保障卡建设工作的通知(送审稿)》。社会保障卡建设是完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技术支撑,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大民生工程,包含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障服务业务。“十二五”期间,张家界市建设目标为发行社会保障卡84万张以上。实现社会保障卡对参保人员全覆盖,初步建成全市统一的具有金融功能的社会保障卡发行和应用管理体系,促进社会保障卡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业务领域的广泛应用,实现社会保障卡跨地区业务协办的开展和通读通用,为社会公众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

  会议还听取了全市旅游价格改革有关情况汇报、审议了《张家界市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送审稿)》。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邓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7/11/42093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