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魅力郴州首届足球宝贝大赛举行复赛(图)

来源:红网 作者:明健飞 贺茂峰 编辑:王娉娉 2014-07-14 17:22:3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2日,在新田汉郴州演艺中心,25位佳丽在2014魅力郴州首届足球宝贝大赛的复赛中各展风采,为进入决赛展开角逐。)

  红网郴州7月14日讯(记者 明健飞 通讯员 贺茂峰)2014魅力郴州首届足球宝贝大赛的复赛前天在新田汉郴州演艺中心举行,从初赛中突围而出的省内外25名佳丽在复赛中各展才艺,尽情绽放足球宝贝美丽风采。
  
  在当天比赛中,佳丽们在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时装展示和体育、文明创建、郴州市情、礼仪知识问答等多个环节的进行角逐,健康、阳光、自信的精神气质让她们尽显美丽芬芳,歌曲、舞蹈、T台秀,选手们的才艺表演让观众大饱眼福。经过激烈竞争,最终决出了晋级7月20日决赛的20名选手。在接下来赛事中,选手们还将进行拓展、巡演和奉献爱心多种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明健飞 贺茂峰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7/14/42088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