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区长邬凌云检查创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荷塘分站 编辑:王津 2014-07-16 09:5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荷塘站7月16日讯(通讯员夏丹妮)7月14日下午,株洲荷塘区委副书记、区长邬凌云深入城区实地暗访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对部分农贸市场、学校、社区、窗口单位、网吧、餐馆和市容环境进行了检查。副区长冯湘玲、方靖参加检查。
  
  邬凌云从区政府出发,徒步对桂花路沿线的网吧、宾馆、餐馆、农贸市场及市容环境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华融湘江银行(株洲东一支行)施工现场未设置围档和施工铭牌;部分机动车占用盲道停车,沿线固定垃圾桶清理不及时,保洁不到位;晏家湾农贸市场内部存在排污不畅,杂物占用安全通道、门口招牌破损严重等现象。针对发现的问题,邬凌云明确要求各责任单位立即整改。
  
  随后,邬凌云检查了工商荷塘分局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正在为市民办理相关手续,服务态度较好。当得知该局正部署下阶段创文工作时,邬凌云到会指导,并对该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宣传氛围浓厚,工作认真扎实予以充分肯定。
  
  在中南蔬菜批发市场,邬凌云要求,适当增设垃圾桶及垃圾堆放点,以解决垃圾无处堆放或随意堆放现象;在和谐财富农贸大市场发现路面脏乱、部分区域张贴了小广告,他要求立即整改,做到管理无死角。
  
  邬凌云还实地考察了晨荷小学、市五中等校园道德讲堂、心理辅导站的活动场所及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袁家湾社区活动中心、四点半课堂的使用情况。对挂牌、制度上墙、宣教资料、活动设施等给予肯定的同时,他要求,要按照就近就便、合理覆盖、有序推进的原则,进一步规范阵地建设;要充分利用黑板报、宣传栏、电子屏幕等媒介积极营造舆论宣传氛围,并进一步完善台账等资料收集工作。
  
  针对此次检查,邬凌云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对照创文测评标准,狠抓薄弱环节的整改,发现一项整改一项;要把创文工作措施再落实,确保发现的问题及时得到整治并确保持之以恒;要进一步营造创文工作的浓厚氛围,提高服务对象和市民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确保全区创文工作扎实深入开展。
  
  区政府办、区文明办、区城管局、区教育局、区商务局、工商荷塘分局、桂花街道办事处、月塘街道办事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荷塘分站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7/16/42084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