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赫山区上半年招商引资实现“双过半”

来源:红网 作者:姚巍 编辑:王津 2014-07-16 09:2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7月16日讯(通讯员 姚巍)今年上半年,赫山区招商引资工作稳步推进,顺利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1至6月份,该区引进市域外资金形成固定资产34.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9.8%,完成全年任务的59%;引进省外境内资金形成固定资产25.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7.8%,完成全年任务的67%。直接利用外资1031万美元。
  
  上半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赫山区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创新思维,狠抓落实,围绕主导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不断加大招商力度,突出招大引强,突出引进产业链条长和附加值高,以及全区产业发展急需的大项目、好项目,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项目的质量。1至6月份,全区新签约项目31个,新开工项目28个,新投产项目12个,现有的对接项目28个,重点在谈项目21个,成效明显,来势喜人。
  
  为加快项目签约和开工建设进度,区经济合作局积极会同相关乡镇、街道、园区和区直部门,认真摸排招商引资项目线索,精心制定项目招商方案,积极协调组织区领导率队外出招商、小分队招商,开展招商推介会和以商引商等活动,深入对接洽谈有关项目,促成了一批重大项目的成功签约。全区各级各部门积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努力为客商提供“保姆式”服务,强化对已签约项目的跟踪督促力度,经常性地深入基层一线帮助投资商协调有关问题,主动出主意、想办法,指导企业用足用好相关政策,有效地提升了项目资金到位率、开工率。

来源:红网

作者:姚巍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7/16/42084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