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张小公路即将竣工 12条干线加速融城

来源:红网 作者:肖雪 编辑:邓瑶 2014-07-18 16:4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站7月18日讯(分站记者 肖雪)张小公路即将竣工,S309公路提质改造进入二期,荷文公路火热建设,金阳大道即将动工……一幅主干清晰、分支完善,成环成网,四通八达的交通网正在浏阳逐步成型,这些分布在浏阳全市的交通建设项目,将进一步以交通的“快”,带动浏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快”。
  
  近年来,浏阳市坚持构建“对外大开放,对内大循环”交通格局战略目标,全市已初步形成以高速公路为大动脉、国省干线公路为主骨架、县乡村公路为支脉,辐射全市各个村落的公路交通路网格局。目前,浏阳市公路通车总里程为6396.5公里,其中高速公路里程227.31公里,居全省县市第一。
  
  当下,浏阳交通建设高潮还在继续,“十二五”期间,浏阳市已列入湖南省国省干线公路计划项目共22个,总里程359.2公里,占长沙市项目总里程的46%。目前已经完成项目建设6个,2014年拟开工建设项目12个,里程158.5公里,待建项目4个,里程78.2公里。
  
  这些项目既包括拉近浏阳与长沙距离的金阳大道等对外通道,又包括促进乡镇融合的园永公路等内部干线。这些公路建成后,将成为区域之间的重要经济通道,使浏阳的融城既实现对外融入长株潭城区,也实现内部乡镇更快地融入浏阳主城。在交通建设的强力推动下,以交通区位优势的提升,带动和促进浏阳产业、生态、文化等各项优势的发挥,浏阳将闯进名副其实的“高速时代”、“融城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肖雪

编辑:邓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7/18/42076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