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资阳区工信局半年协助企业融资9.27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王异辉 编辑:高芹 2014-07-24 11:4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阳站7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异辉) 今年上半年,资阳区工信局和资阳区金融证券办一道,协助全区60家工业企业与银行达成意向融资协议21.5亿元,其中被银行授信13亿元,已到位资金9.27亿元。
  
  资阳区工信局为破解企业“融资难”的问题,近年来做了多方面的工作,特别是今年起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全面转变干部作风,通过搭建融资对接平台、引导企业上市融资、指导企业完善财务管理制度、通过网络实现融资等措施,着力加大了民营经济服务力度。
  
  2月份,资阳区工信局组织全局干部对全区规模企业融资需求进行了摸排走访,了解到全区规模工业企业融资需求达到21.46亿元。4月份,组织了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分别对区内口味王、富佳科技、富强农机等32家企业进行了上门对接,达成融资意向10.2亿元。5月份,依托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立了资阳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组织瀚鑫机械、富佳科技等35家区内重点企业上网发布了融资需求,并加强与入驻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社会融资机构的联系,实现全省范围内融资。6月份,组织奥士康科技、远益链条等30家企业与交行益阳市支行召开了银企现场对接会,现场签约3.2亿元。
  
  资阳区工信局通过积极搭建政银企担平台,合力探索金融与产业的良性发展新模式,构建多层次融资渠道,全力帮助企业突破资金短缺的瓶颈,为企业的发展“输血供氧”,取得了显著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王异辉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7/24/42062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