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伟林赴疆慰问湘潭第七批援疆干部:有空多给家里打个电话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蓉 编辑:郑慧 2014-07-24 10:4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分站7月24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曾晓蓉)“辛苦了,一定保重身体,有空多给家里人打个电话。”7月22日晚,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伟林紧握援疆干部苏红辉的手亲切地说。当天晚上,在结束了随省党政代表团赴疆考察的系列活动后,胡伟林便马不停蹄地赶往了吐鲁番市湘潭援疆楼,送上了对湘潭援疆工作队成员的问候与祝福。
  
  “你们离家在外不容易,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保护好自己。”在了解苏红辉的大致情况后,胡伟林反复细心叮嘱。苏红辉是雨湖区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今年3月随团入疆,现任吐鲁番市公安局副局长,负责经侦、防爆防恐等多项工作,同时还肩负保护湘潭援疆工作队员的重任。胡伟林说,现在新疆工作环境相对复杂,警察又是一个特殊的行业,所以希望苏红辉等公安干警在积极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护好自身安全。
  
  “厨师很辛苦,大家的身体和胃就拜托你了。”当天晚上,尽管院内灯光很暗,但胡伟林还是一眼认出了身着厨师服装的大师傅冯湘杰。因为饮食差异,许多援疆队员来到新疆后不是很习惯,为此,我市特意为援疆队员们配备了一名湘菜厨师。“没想到市长这么亲切,这么细心。”听到市长的嘱托,冯湘杰连连点头,保证一定努力完成好自己的任务。
  
  据了解,湘潭从1993年开始选派干部、人才到新疆工作。今年3月5日,湘潭第七批援疆队员22人到达吐鲁番市,分别在该市公安、旅游、商务、医卫、教育等多个系统工作,时间为3年。另有9名教师将于8月入疆。
  
  当晚,胡伟林热情而亲切地与每一位援疆队成员握手致意并亲切座谈。在了解到湘潭援疆工作队目前的工作情况后,胡伟林对大家远离家乡和亲人,只身来到遥远的吐鲁番,支持当地建设表示感谢,同时也为他们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胡伟林表示,湘潭市委市政府是援疆队员坚强的后盾,将全力支持大家的工作,为大家做好服务。
  
  “我相信你们所做的一切,新疆人民是不会忘记的,祖国是不会忘记的,当然,湘潭人民也不会忘记。”当晚,胡伟林还亲自给每位队员送上了慰问金。他强调,新疆是备受祖国和全国各族人民关注的地方,支持新疆的发展是一项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一项至高无上的使命。为此,他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目前的工作状态,扎实做好援疆工作,为新疆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蓉

编辑:郑慧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7/24/42062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