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资阳区政协主席徐红军带队调研棚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戚江东 编辑:邓瑶 2014-07-30 19:0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阳站7月30日讯(通讯员 戚江东)7月29日下午,益阳市资阳区政协主席徐红军,副主席刘小文、吴筱、龚克昌、郭妮芳、周和中等调研资阳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副区长伍令贤陪同调研。
  
  徐红军一行先后来到了45号地棚改现场、和益家园、和兴家园、15号地棚改现场和明清古巷,实地察看了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规划、拆迁工作进展以及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副区长伍令贤详细介绍了资阳区棚改工作情况。徐红军对资阳区棚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一年来,资阳区棚改工作思路正确,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好;工作十分主动,组织指挥得力,方式方法恰当,结合了资阳区的实际;15号地棚改工作效率高,效果明显,值得称赞。同时,就资阳区棚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江景项目的整体规划要上档次,上水平;二是拆迁安置具体方案一定要重实际;三是拆迁工作的冲刺阶段要重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戚江东

编辑:邓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7/30/42045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