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发】威胜与湖开进行股权重组 智能配电新起航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王娉娉 2014-07-30 18:1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30日讯(记者 刘怡斌)今天下午,由威胜集团和湖南开关共同投资进行股权重组设立的“湖南开关有限责任公司”新张揭牌仪式在长沙县榔梨产业基地举行。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庄聪生,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等有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威胜集团是中国首家在境外上市的能源计量与能效管理专业集团。集团拥有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健全的营销网络及良好的经营业绩,威胜品牌在市场上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湖南开关的核心业务包括输配电高低压智能电器等,公司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国有企业经营资质全面,有良好的市场业绩基础,在湖南省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双方此次的合作不仅高度契合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积极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精神,完全符合以改革创新为主旋律的时代潮流,同时双方强强联合能够迅速完善智能配电业务相关的经营资质,提升市场业绩,有助于威胜集团发展成为国内智能电网产业的引领者。
  
  威胜集团与湖南开关同处湖南长沙,此次合作得到了湖南省、长沙市政府和客户的广泛支持。
  
  庄聪生、何报翔等有关领导在出席完揭牌仪式后还参观公司生产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7/30/42045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