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基层办督查调研双牌县建设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编辑:王津 2014-07-31 17:0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村幼儿园建设情况。

  红网双牌站7月31日讯(通讯员 何恒)7月31日,省委基层党建办副处级干部王星辉、申海洋一行4人,在永州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艾建华、基层办主任郑国荣,双牌县委常委刘建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双牌县五里牌镇田洞里村督查调研建设扶贫工作。

督导组查看村级活动中心。

  督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田洞里村芦笋种植基地、村幼儿园、村级活动中心、“五保之家”建设情况。随后,在村级活动中心召开座谈会。

  会上,双牌县委常委刘建华代表驻村扶贫工作组就建设扶贫工作规划、项目资金落实和上半年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工作汇报。自开展建设扶贫工作以来,在充分调查研究、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有效整合各方力量,全面推进扶贫工作,扶贫项目由最初的4个扩大到10个,涉及到田洞里村百姓的道路、饮水等方方面面的利益,截止目前累计落实到位资金1250多万元。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后,申海洋认为扶贫工作组的工作实实在在、特色鲜明、成效明显。他要求,在下阶段的扶贫工作中,要进一步抓住基层组织建设这个根本,将项目建设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完善和拓展扶贫规划,加快项目资金的落实;要进一步加快整章建制步伐,加强村级民主管理,推进政务公开,高标准完成建设扶贫工作任务。驻村扶贫工作组表示,下一步将按照省委基层办提出的要求,加大工作力度,狠抓扶贫项目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让上级部门满意,让田洞里村老百姓满意。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7/31/42042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