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预备役团官兵到中路铺镇帮忙“双抢”

来源:红网 作者:龙显扬 编辑:高芹 2014-08-01 17:19: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市预备役团30余名官兵到中路铺镇帮忙“双抢”。

  红网湘潭县站8月1日讯(分站记者 龙显扬)今天是八一建军节,为了践行群众路线,过一个难忘的节日,昨天上午,一群最可爱的人来到中路铺镇柳桥村茶君组李卫贤家,帮他抢收早稻。
  
  这群身穿迷彩服、在农田里忙碌的最可爱的人,是湘潭市预备役团的30多名军官。在团首长的带领下,他们在田间挥汗如雨,割稻、脱粒、背谷、晒谷,大家分工协作,忙的不亦乐乎。
  
  据悉,李卫贤老人是低保户,儿子在外打工时发生车祸,不幸致残,妻子在工厂工作,三个手指被机械夹断。李卫贤早稻承包了20多亩田,现在正是早稻抢收季,由于人手不够,“双抢”被耽误让老李非常着急。
  
  得知这一消息后,湘潭市预备役团迅速组织人员来到老李家中,协助他搞好了早稻抢收工作。为了不给老李家人带来不便,预备役团自己准备了镰刀、手套、矿泉水。认真负责地帮助老李抢收了早稻后,他们又默默地离去,让老李一家人感动不已,也赢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龙显扬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8/01/42038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