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警方将强力推进专项行动 确保辖区社会政治平安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实习生 章馨艺 编辑:高芹 2014-08-02 17:12:2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日上午,永定公安分局召开半年工作讲评会

  红网张家界站8月2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 实习生 章馨艺)下半年要在反恐维稳上下工夫、在打击整治上下力气、在基层基础工作上求突破、在规范执法上下工夫、在队伍管理上下猛药……8月1日上午,张家界市公安局永定公安分局召开半年工作讲评会,传达市公安局的半年讲评会议精神,总结分局上半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和部署下半年的工作。

  今年上半年,永定区公安机关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公安局的正确领导下,以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为重点,以“民安1—4”、“夏季攻势”等专项行动为主线,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通过认真开展反腐倡廉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解决“四风”突出问题,提升公安队伍的向心力、战斗力和凝聚力,确保了永定公安工作的健康有序发展,有力维护了永定区政治大局和治安大局的稳定。上半年,共立刑事案件1544起,与上半年同期比下降12.77%。破获刑事案件264起,办结行政案件692起;刑事拘留270人,行政拘留400人。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下半年要按照年初制定的'三多三少三好'思路抓工作,关键是重在落实,重在执行,重在实效。要按照绩效评估、综治考评工作的既定要求,以平安永定建设为抓手,以提高综治民调排名为目标,强力推进专项行动,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扎实完成各项任务,确保永定社会政治平安、治安好转,确保永定警队纪律严明、执法规范。

  会议还通报了《永定公安分局2014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宣读了《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实习生 章馨艺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8/02/42036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