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岭秀乡启动城乡低保“阳光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编辑:王津 2014-08-04 19:4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8月4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8月3日,湖南省汝城县岭秀瑶族乡启动城乡低保“阳光行动”,安排部署2014年低保对象重新审核工作。坚决纠正“人情保”、“错保”、“关系保”现象的发生。
  
  汝城县岭秀瑶族乡将利用3个月左右的时间,在10月30日前对全乡原已经享受低保待遇的对象和所有要求新增为低保对象的农户进行重新审核,坚决纠正“人情保”、“关系保”、“错保”现象的发生,按照“一门受理,协同办理”的机制,对所有对象的家庭收入和财产进行清查,主动发现问题,确保农村贫困群众应保尽保,不留盲区死角。对不符合条件的对象坚决清退出去,符合条件的一个不少的纳入到低保当中。
  
  此项工作将列入村级目标管理年终考核当中,对因工作不负责,造成了漏保、错保和人情保、关系保现象的相关人员进行责任追究。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8/04/42033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