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暗访检查市城区部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图)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高芹 2014-08-04 15:15:26
时刻新闻
—分享—

  

许显辉在张家界市中心汽车站了解有关情况

  

许显辉一行在张家界市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鹭鸶湾储备站检查工作

  

在粟源小区在建工地了解情况

  红网张家界站8月4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 8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带领安监、住建、质监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张家界市新纪元石化有限公司液化气站、张家界市中心汽车站、张家界市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鹭鸶湾储备站等地,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暗访检查市城区部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副市长刘桦参加检查。

  在位于永定区官黎坪街道的张家界市新纪元石化有限公司液化气站,许显辉一行就液化气运输、存储、充装等进行详细了解。该站主要供应市城区居民生活、酒店餐饮用气等,据介绍,该站平均每年液化气供应量达7000吨,最高日供应量超过12吨。许显辉在听取站内有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后指出,时下进入一年内气温最高、也是液化气供应行业生产安全最经受考验的时期之一,站里一定要从思想上绷紧安全弦,加强人员值守、保障灭火器材、喷淋设备等消防设施到位、有效,做到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在液化气站围墙外,许显辉还对前来加气的三轮摩托车进行检查,大部分车虽然都登记上牌、拖箱高度超过液化气瓶3/4高度,但绝大多数液化气瓶瓶身防撞橡胶圈因老化缺失严重,许显辉要求有关部门落实责任,切实解决好这一问题,从细节上消灭隐患。

  在张家界市中心汽车站,许显辉先后来到旅客行李安检处、候车厅、车站监控室、发车区域、出站安检处等地,就相关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向车站负责人询问了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和消防设施配备使用等情况。许显辉要求,一定要全面规范车站各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安全管理,严抓道路运输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许显辉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尽快整改到位,集中力量排查整治油气输送管道、城镇燃气管道等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8/04/42034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