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长胡伟林率队赴永顺考察对口扶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蓉 编辑:王津 实习编辑 杨眉 2014-08-04 10:0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8月4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曾晓蓉)带着湘潭市委、市政府的深切关怀,带着湘潭人民的深厚情谊,7月31至8月1日,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伟林率湘潭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赴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永顺县,考察调研对口扶持工作。胡伟林表示,将带着责任,带着感情,通过加强横向交流等方式,进一步深化对永顺的帮助和扶持,坚决不辱省委省政府的重托,不辱毛主席家乡人民的使命。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州委书记叶红专,州委副书记、州长郭建群,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邝邹飞,湘潭市副市长戴德清等参加调研。
  
  考察调研期间,胡伟林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永顺县现代烟草农业,芙蓉镇旅游开发,南山学校、湘潭南路及溪州生态公园等对口扶贫项目建设及老司城申遗进展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永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永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目前的发展情况及所需帮助。
  
  自1995年以来,湘潭市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从资金、物资、技术和人才等多个方面对永顺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帮助和扶持。累计实施扶贫项目130多个,无偿投入资金3500余万元,引进横向协作资金近3000万元。
  
  “我想说的第一句话是感谢。”在湘潭对口扶持永顺座谈会上,胡伟林首先表达了对从湘潭来到永顺支援当地建设的干部人才的感谢,同时特别感谢永顺对湘潭支援干部的培养和帮助,并对永顺县近年来在基础设施改善、环境保护等多个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祝贺。胡伟林强调,永顺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有较好的发展基础。不论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相关要求,还是按照两地之间的深厚情谊,支持和帮助永顺利用好自身资源,发展好各项事业,都是湘潭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此,下一步,湘潭将从加强横向交流,积极搭建沟通桥梁,帮助引入优势产业、企业项目等方面,深化对永顺的帮扶,从而促进永顺更好地发展。
  
  郭建群对胡伟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湘潭一直以来给予永顺的帮助表示感谢。她希望湘潭进一步加大对永顺的支持力度,并加强与整个湘西的沟通与交流,帮助永顺和湘西获得更好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蓉

编辑:王津 实习编辑 杨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8/04/42034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