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婆色诱男子后丈夫持刀抢劫 两口涉案13起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易亮 袁石健 曹俐 编辑:刘飞越 2014-08-11 16:1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8月11日讯(通讯员 袁石健 曹俐 易亮)8月10日,湖南省永兴县公安局披露:一对涉嫌抢劫的夫妻李某与曹某被警方抓获归案,破抢劫案13起。
  
  今年31岁的曹某,年轻漂亮,有几分姿色。夫妻俩生活陷入困境时,别出心裁,演双簧抢劫。7月份以来,曹某打扮娇艳,在永兴县马田地域以色为诱饵,将上钩男子带入一条偏僻的巷道后,其夫李某持杀猪突然冲出,逼上钩男子交出身上的钱财,并以涉嫌嫖娼恫吓对方不许报案。8月4日,邝某就上了李某夫妻的当,身上的500元及手机被洗劫一空。醒悟过来的邝某遂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接警后,警方立即展开侦查,获悉是李某夫妻所为。8月5日,永兴警方将涉嫌抢劫的李某与曹某抓捕归案。面对民警的审讯,两人如实交待了犯罪事实,涉案13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当中。

来源:红网

作者:易亮 袁石健 曹俐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8/11/42016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