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望城区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八月底前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姚泽子 编辑:胡弋 2014-08-12 16:21:41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会要求,全区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在八月底前全部完成。

  红网望城区站8月12日讯(分站记者 姚泽子)8月12日上午,长沙市望城区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培训工作会召开,安排部署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培训会上,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从时间安排、会前准备、会议召开、会后后续工作及有关要求等方面对如何召开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详细说明,明确生活会召开流程。
  
  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重要内容。基层党组织要以党支部或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原则上每名党员都要参加,并接受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每名成员都要针对“四风”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要对指导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分工负责督促抓好党建工作制度落实、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或主要责任人等情况做出说明,并接受党员互评。会议强调,批评不能搞“好人主义”,更不能搞人身攻击,歪曲事实、瞎编乱造,党(总支)支部书记要带头对党员提出批评,带动全体基层党组织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全区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将在八月底前完成,各村(社区)党组织和党员将围绕党性意识不强、服务群众好不好、为民办事公不公、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深入查摆具体问题,严格落实整改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姚泽子

编辑:胡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8/12/42013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