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邓瑶 2014-08-12 09:2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东安站8月12日讯(分站记者 谢梦娟)8月11日,东安县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欧阳冬子主持,县委第十督导组组长唐高智到会指导。
  
  会上,县委宣传部领导班子观看了兰考县委和衡东县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视频,通报说明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欧阳冬子代表县委宣传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率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县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建议。会上,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待,自我批评不隐瞒、不回避,直面问题,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洗澡治病、加油鼓劲、增进团结的效果。
  
  唐高智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县委宣传部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学习教育深、查摆问题实、谈心交心真、对照检查准,是一次高质量、高标准的民主生活会。希望县委宣传部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修改和完善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欧阳冬子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每个班子成员围绕主题,放下包袱,消除顾虑,畅所欲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目的。宣传部班子要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责任主体,完善整改措施,明确任务进度,列出完成时限,集中精力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巩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要加快建章立制,形成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的长效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邓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8/12/42015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