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委书记陈文浩:全面落实专项整治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蒋雨汐 编辑:邓瑶 2014-08-13 22:51:3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红网永州站8月13日讯(分站记者 蒋雨汐)8月12日上午,永州市委书记陈文浩在全市“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第三次推进会上要求,强化“四种意识”,做到“四个坚持”,坚持“四字”要求,全面落实专项整治各项工作任务。湖南省委督导组副组长马志武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董石桂主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朱映红在会上讲话。
  
  前一阶段,永州市“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探索了一些好典型、好经验、好做法,在全省市州直机关作风满意度总体评价和全省市州所辖县市区直机关作风满意度总体评价中,永州市均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陈文浩在会上要求,我们不能在已取得的成绩上沾沾自喜,要继续强化政治意识、机遇意识、群众意识、执行意识,在思想认识上高站位、抢前列。要把专项整治工作贯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全过程,按照“准、韧、狠”的要求,以“钉钉子”的精神,坚持立行立改,做到标本兼治,保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着力解决难题,坚持维民利,突出抓现行,坚持问题导向;要紧盯“一把手”,抓好“最基层”,做到“准狠韧”,坚持精准发力;要开展民意测评,严格评估验收,实行情况约谈,开展纪实评价,坚持严格标准;要抓住重要节点“防反弹”,打好立体整治“组合拳”,搞好建章立制“促长效”,坚持标本兼治。
  
  陈文浩强调,检验一个地方的工作,考证一个干部的能力,关键看落实的效率怎么样。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最终要体现到严格抓落实上来。组织领导上突出“强”字,督查指导上突出“细”字,舆论宣传上突出“深”字,督查问责上突出“严”字,以更加严肃认真的态度、更加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更加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全面落实专项整治各项工作任务。
  
  朱映红在会上要求,各地各单位一定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标准,持续用劲,一鼓作气,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一是重点抓好34项专项整治任务难点问题的整治,二是重点抓好13项发生在群众身边不正之风问题的整治,三是重点抓好10项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整治,四是重点抓好“为官不为”不良作风的整治。
  
  东安县、祁阳县、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市纪委监察局负责人对全市“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督查问责情况进行了点评。

来源:红网

作者:蒋雨汐

编辑:邓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8/13/42010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