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统战部来长沙市天心区调研特约人员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天心区统战部 编辑:胡弋 2014-08-13 08:5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天心区站8月13日讯(通讯员 天心区统战部)日前,湖南省委统战部政研室主任彭天忠、干部处处长姚华光一行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映群陪同下,来到长沙市天心区就特约人员工作开展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天心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界贻从全区特约人员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工作做法、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三个方面作了简要汇报。区卫生局等3家聘任单位、谢丽娟等6位特约人员代表参加专题座谈,分别就特约人员工作推进情况、实践体会及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
  
  省、市委统战部领导表示,天心区始终将特约人员工作作为推进区域民主政治建设的切入点,进行了积极有益的探索,省委统战部将认真吸纳好的作法和经验,推进全省特约人员工作向常态化、规范化、经常化、科学化、组织化方向发展,希望天心区进一步开拓创新,打造特色,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样板。

来源:红网

作者:天心区统战部

编辑:胡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8/13/42012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