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收听收看全市农业抗灾补损工作视频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编辑:邓瑶 2014-08-14 15:17:35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会场    刘杰华  摄

怀化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宏有主持会议    刘杰华  摄

怀化市副市长王行水讲话      刘杰华  摄

靖州县委副书记杨秀芳组织收听收看   刘杰华  摄

  红网靖州站8月14日讯(分站记者 刘杰华)8月12日下午,怀化市召开农业抗灾补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前段抗灾救灾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防灾救灾和灾后建设工作。靖州县委副书记杨秀芳组织各相关部门和乡镇(管委会)主要负责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由怀化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宏有主持,副市长、市防指指挥长王行水讲话,市水利局、农业局、麻阳县江口墟镇、新晃县米贝乡、沅陵县五强溪镇分别在会上发言。
  
  今年入夏以来,怀化市共遭遇9次洪涝灾害侵袭,截至7月底,洪涝造成全市13个县市区重复受灾,受灾人口376.1万人,紧急转移安置19.8万人,需紧急生活救助13.5万人,倒塌房屋4954间,严重损坏房屋14398间;农作物受灾面积22.69万公顷,其中绝收面积3.55万公顷,直接经济损失42.7亿元。灾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各县市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靠前指挥;及时预警,科学调度;全面组织合力抗洪,确保了灾区生产秩序正常、大局稳定。
  
  会上,王行水要求,要坚持救灾与防灾相配合,抗灾救灾与灾后重建相协调,当前和今后相统筹,生产与生活相促进,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谢宏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抗灾补损工作作为灾后重建工作主战场,要加强协同合作,要努力转变作风,要抓好舆论宣传,要严格落实责任。
  
  会议结束后,杨秀芳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做好防汛抗旱的准备;二是要重点抓好灾后的房屋重建;三是要搞好农作物的后期培管。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编辑:邓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8/14/42008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