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调研望城区夏粮收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编辑:邓瑶 2014-08-16 10:46:5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前排左)正在格塘粮站了解夏粮收购情况。高亮 摄

张迎春正在仔细检查稻谷的干湿度和质量。高亮 摄

  红网望城站8月16日讯(分站记者 高亮)8月15日,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来望城区调研夏粮收储工作,并实地查看了格塘粮站和靖港粮站收储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孔玉成,副区长姚建刚陪同调研。
  
  在格塘粮站,张迎春仔细查看了收购现场,并向粮库工作人员和售粮农民详细了解早稻产量和质量、收购进度和价格情况。今年,望城区财政安排150万元,用于棚仓搭建和危仓老库维修,以解决粮库仓容缺少问题。全区范围内共设立夏粮收购点10个,到8月14日为止,已累计收购粮食3.19万吨,粮食最低收购价为每百斤135元,售粮农民均能当场及时兑付现金。对此,张迎春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张迎春来到靖港粮站,认真查看仓库的粮食存储情况和湿度,对稻谷的质量进行了检查,并向粮站负责人询问了粮食收购信息化管理情况。
  
  张迎春强调,夏粮收购工作既关系着国家粮食安全,又关系着群众的收入,要认真落实国家粮食收购的惠民政策,严格执行质量标准,坚持以质论价、优质优价,确保放心粮、安全粮入库;要按照现代化粮食仓储管理的要求,不断提升仓储管理水平,确保粮食储备安全;相关单位要落实责任,加强督导,不断优化服务,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夏粮收购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编辑:邓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8/16/42003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