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 编辑:邓瑶 2014-08-16 10:34: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8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忠)8月15日,汉寿县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毅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接受其他成员的批评。大家抛开思想顾虑,自我批评“亮丑揭短”,相互批评毫不避讳。
  
  刘毅翔指出,县委政法委在前段活动中,思想认识较高,准备工作充分,每位班子成员把自己摆了进去,通过活动实现了“两不误”、“两促进”,全县稳定、民调等工作取得了较大进步。
  
  他要求,下段,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意识,着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政法队伍;增强自律意识,守住道德底线,不碰法纪红线;增强大局意识,每名班子成员代表政法委的整体形象,要充分发挥作用,加强协作配合。
  
  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金旺代表政法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4督导组全体成员,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

编辑:邓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8/16/42003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