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岳塘区召开群众路线碰头会 研究整改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编辑:邓瑶 2014-08-23 17:4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塘站8月23日讯(见习记者 彭婷)8月22日上午,湘潭市岳塘区委书记孙银生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碰头会,重点研究区委常委班子整改方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颜谦,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夏建波,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活动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目前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第二环节工作中,岳塘区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组织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和通报会。截至8月22日下午,区委督导的62个单位中已有61个单位召开了民主生活会。自活动开展以来,区委常委会坚持开门搞活动,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相互帮、集体议,聚焦“四风”查找问题,在全区进行了3次大范围的征求意见。根据中央、省、市精神和市委督导组的督导意见,针对活动中深入查摆和广泛征求的意见建议,岳塘区列出了问题清单,逐条研究整改措施。
  
  会议对如何进一步完善整改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并要求认真做好整改工作,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编辑:邓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8/23/41985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