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调研张家界经济开发区及市中心城区重点工程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邓瑶 2014-08-28 20:44:2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中)现场了解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听取相关单位汇报项目情况

  红网张家界站8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张潘)8月27日,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带领国土、住建、规划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实地调研张家界经济开发区及市中心城区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副市长刘桦、龚明汉,市政协副主席高建国参加调研。
  
  上午,许显辉一行来到张家界经济开发区2号安置区、九城汽贸、科云石业、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等地进行实地查看,细询了解问项目工程进展情况。目前,张家界经济开发区2014年度重点工程项目主要包括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物流中心建设工程、产业建设工程和阳湖坪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其中,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今年计划投资2亿元,1-7月共完成投资8380万元;物流中心位规划用地面积66万平方米(约合984亩),其中建设面积51万平方米(约合770亩);产业建设工程今年计划投资4.5亿元,其中纳入市重点工程的项目2亿元;阳湖坪污水处理厂项目概算总投资5719万元,目前已完成项目环评、建设用地农转用,土地征收也已接近尾声。许显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工业园区的重点工程建设,做到科学统筹,资源整合利用,按照工程时限要求,抓紧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按年初既定目标完成好今年重点工程建设任务。
  
  下午,许显辉一行首先现场查看了市城区天问路、木龙滩路、澧兰中路建设项目,详细了解项目的征地拆迁进度和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目前三条路已完成工程立项、环评、规划许可等前期工作,正抓紧开展征地拆迁、腾房让地工作,计划9至11月相继开工,明年建成通车。在随后举行的调研会议中,许显辉指出,三个重点项目建设从5月8日启动实质性工作以来,各相关单位执行整体推进缓慢。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深刻反思问题根源,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团结协作、敢于担当的精神,全力以赴破解影响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的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11月底前全线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邓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8/28/41971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