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砸坏烟酒店赌博机被打 男子用仿真枪爆了店主的头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何永睆 编辑:杨洁 2014-08-29 16:3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8月29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 何永睆)在一场赌博的争端中,为出一口“恶气”,竟用自制手枪将对方杀死。这是8月29日被怀化铁路公安处抓获的一名逃犯的供述。
  
  去年2月6日,湖南洪江市25岁的青年男子杨某,在本市一烟酒店玩赌博机。当时由于机器出现故障,店老板袁某要杨某等明天机器修好再来。次日,杨某来到该店,发现赌博机上的积分已被销掉,认为老板袁某是故意欺骗他,便与其发生争执,杨某一气之下,将店里的赌博机屏幕砸烂。袁某见状,带着几名店员将杨某打伤,并迫使其答应将打坏的设备修好。然而,回到家中的杨某非常气愤,迅速拿出一把自制仿真手枪,纠集一伙社会青年带着砍刀来到烟酒店,找袁某要出“一口恶气”。在双方争斗中,杨某拔出自制仿真手枪向袁某头部开枪,致其当场死亡。
  
  杨某杀人后被洪江市公安局网上通缉。他东躲西藏,潜逃在外一年多。今年8月28日,杨某在怀化火车站乘车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何永睆

编辑: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8/29/41968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