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公安训练武器警械使用 全面提升反恐实战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智敏 编辑:杨洁 2014-09-03 15:44:16
时刻新闻
—分享—

教官演示重盾攻防技术

(教官演示重盾攻防技术)

民警在烈日下训练重盾使用技能

(民警在烈日下训练重盾使用技能)

民警训练手枪快速出枪射击

(民警训练手枪快速出枪射击)

  红网嘉禾9月3日讯(通讯员 谢智敏)9月1日至5日,湖南省嘉禾县公安局组织全局民警开展依法使用武器警械专项训练活动。
  
  为积极应对当前反恐维稳的严峻形势,全面提高全局民警的应急反应和综合实战能力。来自市局警培中心的教官和县局的小教官针对当前暴力恐怖袭击案件的新手段新特点,围绕当前反恐维稳形势任务、武器警械使用法律规定和武器警械使用操作技能开展学习训练。训练民警徒手戒备、警棍使用、重盾攻防技术、防暴情景演练、手枪快速出枪射击等使用武器警械的技能。
  
  通过训练,将进一步提高民警反恐意识和应急反应能力,熟知武器警械使用的法律依据和政策规定,提升武器警械使用技战术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智敏

编辑: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9/03/41957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