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许显辉调研桑植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杨洁 2014-09-04 13:35:25
时刻新闻
—分享—

  

许显辉(中)一行到双门岛大桥建设工程现场调研

  

到华新水泥厂房建设工程现场调研

  

到鸟儿岭降坡工程现场调研

  

详细了解老观潭市政设施建设等工程情况

  

到张桑高速公路黄香峪隧道调研

  

召开汇报会

  

双门岛大桥建设工程施工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9月4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9月3日,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到桑植县就该县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调研,详细了解桑植县目前各项工作情况,为下一步工作做好谋划。副市长刘桦以及市水利局、市交通局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调研中,许显辉要求,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科学谋划,破解难题,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许显辉一行先后到张桑高速公路黄香峪隧道、鸟儿岭降坡工程、华新水泥厂房、刘洪公路、老观潭市政设施、永生廊桥、双门岛大桥等建设工程现场调研,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建设资金有问题吗?工程进度现在怎么样?”在鸟儿岭降坡建设工程现场,许显辉仔细向项目相关负责人了解工程建设情况。鸟儿岭降坡建设工程是桑植县城与瑞塔铺镇区连接的重要通道。工程全长960米,路幅宽18米,设计最大纵坡4.9%,工程总投资约3000万元。项目7月初已完成征地拆迁任务,预计9月中旬完成路基工程,11月中旬完成路面面层施工,实现全面通车。在听完汇报后,许显辉要求项目施工方要加强进度,保证质量,确保按原定目标全面通车。
  
  今年以来,桑植县坚持“产业扶贫、工业兴县、绿色发展”的总体思路,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统领全局,大力实施八大年度推进方案,全县经济运行保持了平稳增长态势。1至8月,预计全县GDP完成43.5亿元,同比增长9%。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7320元,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2616元,分别增长8.5%和13%。今年桑植县共安排重点项目63个,其中续建项目14个,新建项目33个,前期工作准备项目16个,年度计划投资30.49亿元。截至8月底,计划开工的47个重点项目已开工32个。
  
  许显辉指出,针对目前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工程建设存在的问题,桑植县委县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对症下药,完善措施办法,解决实际困难。对于下半年工作要如何开展,许显辉要求,要抢抓发展机遇,加速推进张桑高速、黔张常铁路等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基础设施;要科学谋划,做到基础设施发展与产业建设统筹发展,争取上级政策与招商引资相结合以及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保护、建设相结合;市县两级要共同破解区位劣势、招商引资难、保护与发展等难题;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煤矿关闭等底线,狠抓安全工作落实,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进一步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坚决抵制不作为、乱作为行为,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在转作风和对待“为官不为”的问题上,要做到态度鲜明,措施过硬,不能失之于宽,失之于软,失之于迷茫,失之于犹豫。许显辉强调,桑植县各级各部门要集中精力,精准发力,保持定力,齐心齐力,把全年经济工作做的更好,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9/04/41955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