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艺支教项目在古丈县正式启动 10名志愿者支教4个月

来源:红网 作者:杨昊天 编辑:邓瑶 2014-09-05 14:1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9月5日讯(通讯员 杨昊天)由中国文联和湖南省文联共同举办的文艺支教项目在古丈县正式启动,9月3日上午,在古丈县教育局举行了志愿者欢迎仪式,并就服务学校的基本情况、师德师风、地域风俗等对志愿者进行了岗前培训。省文联党组成员、副厅级纪检员叶心予,县领导向加茂、向莲玉、梁章兴出席仪式。
  
  今年下半年,省文联从全国招募了10名文艺支教志愿者,从9月初到12月底,为期4个月支教活动。志愿者将派往古丈县双溪完小、坝坪乡九年制学校和断龙完小进行文艺支教服务活动。省文联还为本次支教的学校赠送了电钢琴等一批音乐、美术器材。
  
  今年上半年,古丈县文艺支教项目取得了较好成绩,志愿者支教共计1230课时,其中音乐520课时,美术710课时,受益学生达2400多人。今年7月,又联合山东青岛科技大学的志愿者们在古丈县断龙完小开展了为期10天的暑期艺术支教,文艺支教将浓厚的艺术气息带到了古丈县乡镇中小学,点燃农村孩子们的艺术梦想。

来源:红网

作者:杨昊天

编辑:邓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9/05/41952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