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莲玉教师节前慰问一线教师(图)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路标 刘舒尹 编辑:刘飞越 2014-09-09 16:26:57
时刻新闻
—分享—

  (教师节前夕,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带队慰问一线教师。)


  红网长沙9月9日讯(记者 廖洁 通讯员 路标 刘舒尹)第三十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一行今天赴长沙市看望、慰问部分一线教师,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刘莲玉一行先后来到湖南师大附中、长郡中学和雅礼中学等学校走访慰问。每到一所学校,她都坐下来与教师交谈,仔细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刘莲玉说,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教师的工作是学生之所求,家长之所托,国家之所需,在我们比任何时期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之际,希望广大教师贯彻落实“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个主题,担当好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重任,坚守优良传统,提升能力水平,确保每个学生都能够全面发展,踏入社会都能体面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路标 刘舒尹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9/09/41947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