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扪岱苗寨成为“中国艺术摄影家协会摄影创作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石玲娜 编辑:邓瑶 2014-09-10 17:27:00
时刻新闻
—分享—

花垣扪岱苗寨成为“中国艺术摄影家协会摄影创作基地” 吴海波 摄

  红网花垣站9月10日讯(分站记者 石玲娜)9月10日,记者从花垣县雅酉镇政府获悉,扪岱苗寨成为“中国艺术摄影家协会摄影创作基地”。
  
  扪岱村民风纯补,群山环抱,绿树映衬,最具特色是用石头垒砌历尽沧桑的房屋簇拥着的古老苗寨,吸引着无数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前来拍摄采风,用手中的相机将这历经百年风雨的石头屋定格在镜头中,拍摄出无数大美的摄影作品。
  
  链接:
  
  中国艺术摄影家协会
    
  中国艺术摄影家协会是由国内外摄影家和摄影工作者自愿结合的专业性摄影学术团体。经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批准注册,已在中国洛阳设立通联处,为给全国摄影家提供一个展示、交流和提高的平台,提升摄影家社会影响力及艺术地位。
  
  2007年-2013年,中国艺术摄影家协会已经连续在洛阳、开封、华西、苏州、延安、洞头、辉县、赤峰成功举办“中国艺术摄影家创作年会及摄影大赛颁奖盛典活动”。(来源:中国摄影网)

来源:红网

作者:石玲娜

编辑:邓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9/10/41944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