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桥南人防工程交通组织方案出炉 交警提供绕行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邓瑶 2014-09-10 14:31:22
时刻新闻
—分享—

人防工程交通分流示意图

改造示意图

  红网常德站9月10日讯(分站记者 黄刚)9月9日,记者从常德市交警支队和市公交公司获悉,即将于本月10日开工建设的常德桥南人防工程,交通组织方案出炉,武陵大桥(沅水一桥)采取限高单边通行的方式,江北城区车高在2.5米以下的机动车辆可通过武陵大桥经桥南路进入江南城区,江南城区所有车辆一律不得经武陵大桥进入江北城区。途径沅水一桥的公交线路将从德山大桥和桃花源大桥分流。
  
  常德桥南人防工程规划建设于桥南大圆盘及鼎城路、善卷路、桥南路现状道路地下位置,以大圆盘为中心向鼎城路延伸至大湖路口,向善卷路延伸至花溪路口,向桥南路延伸88米,工程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工程从2014年9月10日0时至2015年3月15日,采取封闭式施工。
  
  为了方便施工期间车辆停放,区交警大队将在鼎城中路(大湖路口—阳明路小圆盘路口)、临沅路(大湖路口—副食城桥南路口)道路两侧设置临时停靠区,允许社会车辆有序停放。为保障桥南市场内通道的畅通,所有车辆只能从隆阳路桥南市场北大门进入桥南市场,从桥南市场东大门离开桥南市场,不得逆向行驶。同时,江北、江南城区和高速公路出入口设置14块大型江南城区交通限行提示牌,过境车辆须按提示提前做好绕道准备。
  
  鼎城区交警支队还为过往车辆给出了推荐路线:
  
  1、由江北经桃花源大桥到江南的通行路线。
  
  一线:桃花源大桥—鼎城西路—德安路—临沅路—桥南路(桥南市场东大门)
  
  二线:桃花源大桥—鼎城西路—阳明路—金霞中路—善卷东路
  
  三线:桃花源大桥—鼎城西路—319国道—花溪路—善卷东路
  
  四线:桃花源大桥—鼎城西路—德安路—临沅路—大湖路—金霞中路—善卷中路
  
  五线:桃花源大桥—桃花源路—金霞路—善卷路(此路线9月28日可通行)
  
  2、由江北经德山大桥(沅水二桥)到江南的通行路线。
  
  一线:德山大桥—德山—善卷东路—花溪路—319国道—鼎城西路—桃花源大桥
  
  二线:德山大桥—德山—善卷东路—金霞中路—大湖路—花溪路—319国道—鼎城西路—桃花源大桥
  
  三线:德山大桥—德山—善卷东路—金霞中路—阳明路—鼎城西路—桃花源大桥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邓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9/10/41945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