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区:杨利成深入危化品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解巾英 编辑:杨洁 2014-09-11 17:39:25
时刻新闻
—分享—

杨利成深入危化品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嘱咐企业负责人提高安全意识。

杨利成深入危化品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嘱咐企业负责人提高安全意识。

  红网望城站9月11日讯(分站记者 解巾英)9月11日上午,长沙市望城区副区长杨利成率区交通、工信、安监、质监等部门深入望城区汇虹试剂、雪纳燃气等危化品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在湖南汇虹试剂有限公司,杨利成仔细查看了危化品车辆登记台账、危化品出库台账等,重点对驾驶人资质及运输危险化学品的种类、数量、从业人员情况进行了了解。杨利成提醒企业负责人,企业生产的甲醇、乙醇属于危险化学品,必须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生产运输,企业必须配备专门车辆运输危化品,不得出现违规装卸危化品的行为。
  
  走进澄海液化气有限公司,杨利成认真查看了企业厂区设置、液化气生产储存等情况。看到企业附近存在居民直接用私家车托运液化气罐到生产厂房加气的现象后,杨利成要求企业要进一步严格危化品运输管控,禁止居民直接进入厂区加气,以防意外安全事故发生。
  
  杨利成还深入雪纳燃气有限公司、长沙奥特金属颜料有限公司、优美科湖南富虹锌业有限公司等危化品企业进行检查。他指出,安全生产管理永无止境,没有理由松懈,通过对危化品企业的检查,找准了工作的薄弱点,下一步,区委、区政府将在开展源头管控的同时,组织交通、安监等部门开展联合行动,依法从严查处危化品运输车辆违法行为,提高危化品运输车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危化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解巾英

编辑: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9/11/41940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