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盟湖南省委举行“纪念先贤 弘扬传统”座谈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王娉娉 2014-09-11 08:46:0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10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彭维良)今年是湖南民盟省级组织成立65周年,同时又是湖南民盟两位主要创始人萧敏颂、刘禄铨诞辰100周年。今天上午,民盟湖南省委举行“纪念先贤 弘扬传统”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湖南省委主委杨维刚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湖南民盟首任主委萧敏颂的女儿萧笃宋,湖南民盟主要创始人刘禄铨的女儿刘维德,老盟员张鹤皋、张作功等在会上发言。他们满怀深情地追忆了湖南民盟众多先贤在创建湖南民盟、推动湖南和平解放和参政履职的突出贡献和不平凡历程,抚今思昔,由衷为今日湖南民盟欣欣向荣、有为有位感到高兴。

  杨维刚在讲话中说,在65年的历史征程中,湖南民盟薪火传承,形成了自己的优良传统,包括与中共同心、风雨同舟的政治选择,矢志救国、献身为民的责任担当,追求正义、坚持真理的道德坚守以及以学报国、经世致用的价值追求。要大力弘扬民盟传统,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要充分挖掘盟史资源,推进湖南民盟参政履职和自身建设,要深入学习民盟先贤,激励广大盟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