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区科级干部暨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刘朝辉 编辑:杨洁 2014-09-18 11:5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洪江区站9月18日讯(通讯员 刘朝辉)9月17日下午,2014年怀化市洪江区科级干部暨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党校正式开班。开学典礼由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尹作春主持,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梁渊出席并作重要讲话。60余名培训班学员及党校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梁渊部长作了开学动员报告,梁部长在讲话中首先对参加本期培训班所有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要求参训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从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和培养学习型领导,推动我区科学发展和书写好“中国梦”的洪江篇章、加快我区执政骨干队伍建设三个方面来明确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要求学员不仅要学政治理论知识,而且要学习业务知识和领导艺术,在学习的过程中要端正态度,转变角色;学以致用,研究问题;服从管理,严守纪律。要将党性锻炼贯穿到培训学习的全过程。
  
  会上,区党校校长邱少华宣读了培训纪律,相关负责人宣布了班主任、班(支)委会及小组长人员名单。学员代表吴毅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会后,班主任老师对学员进行了入学教育,并组织开展了培训热身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朝辉

编辑: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09/18/41925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